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院文化>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篮球赛

点击量:   时间:2023-06-14 11:37

为营造和谐、文明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增进毕业生与其他年级学生友谊,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运动中来,6月13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篮球赛成功举办,来自2019级至2022级四个年级的四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汗水在篮筐下挥洒,脚步在球场上摩擦。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输球不输斗志”、“输球不输友谊”的比赛原则,各参赛队伍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角逐,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以酣畅淋漓的比赛欢送2023届毕业生踏上人生新征程。最终,2019级代表队获得冠军,2022级代表队获得亚军,2020级代表队获得季军。

青春正如这赛场上的博弈,没有输赢。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热血拼搏、一路向前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我院2023届毕业生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中也必定会继续迎难而上,始终怀揣着母校寄予的殷切希望,在自身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新的篇章。(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撰稿:祝雨琦 李婧妍 审核:张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