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理论学习教育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23-06-06 08:23

6月5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北二合堂组织开展以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物理本2002班张嘉禾向同学们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此精神对学生组织下一步发展做出建议,我们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学生组织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努力将学生组织工作落实到细节,将服务触角延伸到更多同学的身边,践行服务同学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新能本2102班陈硕表示要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学生组织与社区的交流,将奉献服务精神落实到日常社区工作中去,提升同学满意度。

物理本2202班徐子惠表示我们要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端正自我的工作态度,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以创新的方式编写每一篇新闻稿,以新颖的角度拍摄每一张照片,不断增强学生组织的自主创新能力。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深化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全体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成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学生组织改革,强化学生组织职能,用青春和热情将改革落到实处,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撰稿:徐子惠 张嘉禾 审核:张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