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课堂走访调研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23-08-25 08:00

新学期、新气象。821,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杰及辅导员们一行深入学生公寓、课堂走访调研,了解学生们返校后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张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对新学期状态调整、学习规划等方面给予指导。交流之余,老师们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督促同学们时刻注意宿舍安全问题,营造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与此同时,学院组织安排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加强联系联络工作,持续关注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高质量做好各方面教育、管理、服务及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学生公寓、课堂走访,全面细致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将思想政治教育、学风促进教育、安全教育深入到每间宿舍、每个班级,促使学生以良好的思想状态与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下一步,我院将以学风建设促进月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学风建设活动,健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机制,优化教风学风,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撰稿:刘红阳 审核:张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