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点击量:   时间:2022-05-11 11:17

5月10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全院35个团支部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团支部通过观看直播、小组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并交流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物理本1801班与1802班班主任闫富松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新能本1802班学习委员徐长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接受政治训练,不断锤炼意志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光电本1902班班长刘圣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学生干部,要时刻把服务同学和提升自己作为目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新青年。

物理本2002班班长张嘉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我必将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物师本2101班团支书马一惠表示,作为共青团员,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好好学习,自觉担当尽责,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撰稿:杨晓晓 审核:王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