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鹏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点击量:   时间:2022-08-04 21:30

8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尹鹏一行4人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尹鹏认真了解学院工作基本情况,详细听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汇报,征询了对学校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和质量文化建设的意见建议。他对学院取得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及相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发展、党建和思政教育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结束后,尹鹏给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目标,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要注重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年轻干部和教师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始终在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上保持责任担当、清正廉洁。(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撰稿:王玉坤 审核:王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