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点击量:   时间:2023-06-14 08:25

613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物理合堂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杰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196人参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在党建工作、人才工作、学科专业、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与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积累的工作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采取差额选举及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茂波为新一届党委书记,马晓光、张永杰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会议还进行了党委委员分工。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王茂波表示,新一届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严谨、精益、卓越”的鲁大质量文化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撰稿:杨晓晓 审核:王茂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