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王茂波为学生党员讲主题教育党课

点击量:   时间:2023-05-22 15:07

5月21日,我院党委书记王茂波以“踔厉奋发十年路 勇毅前行新征程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王茂波以生动详实的数据、案例、史实等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新时代十年成就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阐释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重要意义。鼓励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践行“六个必须坚持”,顺应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未来趋势,立足大学阶段的学习和职业发展目标,时时处处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学院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认真总结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成果与经验,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严谨、精益、卓越”的学校质量文化引领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李文锋 审核:张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