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院文化>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

点击量:   时间:2023-03-26 16:34

3月25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北区体育场成功举办, 2020-2022级三个年级的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男子100米、200米、400米、女子100米、200米、铅球等八个项目,项目涵盖田赛、径赛两个类别,相关项目在不同赛区同时进行。赛场上,选手们顽强拼搏,展现出青春风采与活力,发挥竞技体育拼搏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毅力,赛出风格。赛场外,裁判和志愿者们,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热情细心周到的为参赛人员服务,积极维持现场秩序,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

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体育教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育锻炼兴趣和热情,深入开展师生健身运动,以师生健康助推学院高质量建设,书写多彩物院新篇章。(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撰稿:孙瑞成 审核:张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