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点击量:   时间:2023-06-21 21:23

为进一步强化实习教学环节、培养学生实践技能、提高实习教学质量,近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马晓光教授、副院长谭晓明教授、田丽杰副教授及团总支副书记焉维维一行先后赴奇山中学、烟台七中、开发区第二中学及莱山区院格庄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并看望我院实习的学生。

在奇山中学,张继明校长、郝志刚副校长、邹湘江副校长、綦太民副校长等出席了仪式。张继明校长简要介绍了奇山中学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师范生实习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院长马晓光教授对奇山中学在物理学师范生培养、师范认证等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在烟台七中,于永海校长、杨晋杰副校长、綦晨梅副校长、孙鹏主任、孙连海副主任等出席了仪式。院长马晓光教授对烟台七中在师范认证等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实习合作及烟台市物理学会的工作推进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开发区第二中学,王爱娟校长、李辉副校长、谭晓玲副校长了出席了仪式。王爱娟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建设现状,院长马晓光教授对开发区二中在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在莱山区院格庄中学,王向鹏校长、李志文副校长、姜永玲主任等出席了仪式。我院一行首先参观了院格庄中学劳动实践基地,随后王向鹏校长介绍了院格庄中学的校园建设、教学管理、实习生管理及莱山区中小学教师招聘等方面的情况。院长马晓光教授对院格庄中学在师范认证等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双方对教育实习成效均非常满意,并希望开展包括信息化教学技术支持在内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多方面的合作。(撰稿:焉维维 审核:马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