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邀请郭同峰教授为师生做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点击量:   时间:2023-06-21 11:24

6月20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鲁东大学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郭同峰教授做主题教育辅导报告,学院师生党员代表130余人参加。

郭同峰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两个结合”推进理论创新的典范》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两个结合”中形成发展起来的、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建设教育强国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五个方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报告站位高、格局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报告在师生党员间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笃行不怠的拼搏意识和勇于开拓的奋斗精神,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撰稿:杨晓晓 审核:张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