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党校培训班主题党课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21-03-03 14:33

3月2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北一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开展第83期党校培训班主题党课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闫富松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给全体学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闫富松副书记以党的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为切入点,讲述了从一大到十九大以来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党的历史伟大成就和伟大成就的历史启示。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调动激发了全体同学学习党章党规党史的积极性,更坚定了同学们加入共产党服务人民的信念。

本次党课是83期党校培训班的重要内容,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党的理论知识深刻内涵,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孙清璐  审核:闫富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