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第8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点击量:   时间:2021-11-08 11:08

11月5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8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1教学楼3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组织员李文锋出席开班仪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70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开班仪式由李文锋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王建国向学员们作动员发言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做一个纯粹的共产主义者;二是勉励大家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希望大家扎实学识,做到踏实谨慎。王建国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学生会主席、物师本1901班刘正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参加本期培训班的态度和决心,表示会认真学习理论,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会端正入党动机,树牢党的根本宗旨;会遵守党校纪律,立好党校学习和专业学习的根本。组织员李文锋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学习要求、学习纪律等。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对学员进行26学时的集中培训,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文件、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等,旨在让学员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孟君 审核:李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