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辅导员学习会

点击量:   时间:2021-04-24 18:48

近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富松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指明了新时代高校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育人方向,对广大青年和教师也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强调,辅导员是高校思政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要充分利用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学生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教育引导学生在践行爱国爱党、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要求,努力培养学生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撰稿:杨晓晓 审核:闫富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