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正文

鲁东大学物理团队连续三年蝉联山东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一等奖人数首位

点击量:   时间:2021-07-24 12:52

7月21至23日,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鲁东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本届大赛中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奖,其中白一宏、郑皓月、宋宜蓉和彭乐乐获得一等奖,邓金玉获二等奖,娄立伟获三等奖,王德法、李振梅、田丽杰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是我省推动师范类高校学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强化师范类高校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培育师德师风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的高端平台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在准备比赛的七个月的时间里,王德法、李振梅、田丽杰三位指导教师从教案编写、教具制作、教姿教态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细心打磨讲课内容,多次开展教学比赛指导活动,全面提升参赛学生的教学素养和水平。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物院学子过硬的教学本领,也通过以赛促学,学以致用不断提高物院师范生的培养质量,为提升鲁东大学师范教育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贡献物院力量。(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撰稿:孟君 审核:闫富松